大楚荆门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277|回复: 1

重庆出租车有多野?

[复制链接]

4

主题

7

帖子

4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2
发表于 2021-3-4 02: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提示您:未获得智伍应用正式版的授权,部分功能受到影响!



尊敬的用户,您好!!


非常感谢您能安装智伍应用旗下的产品,为了产品的可持续发展和升级,云采集已经开始按天收费,建议购买200天,免费赠送400天,一共600天,平均每天仅需1.67元。


向用户收费是为了给用户更可靠的保障和服务,所收取的费用主要用于产品的正常运作、不断研发和改进,希望各位用户能够理解和支持。



购买正式版授权请打开下面的网址自助购买:
www.zhiwu55.com/authorization/buy_end_time.php?hzw_appid=2238F0711324F63954336512DDA469C8



购买之后,自动开通正式版授权,新采集的内容不会再出现未购买授权的提示信息,同时智伍应用旗下所有含云采集功能的产品,都无需再次购买云采集的正式版授权,即云采集的授权可以在智伍应用的各个产品那里通用!


如果您已经购买了正式版,还是会出现未购买授权的提示,或者有其它问题,请联系智伍应用官方在线客服QQ/微信:2085244671




原标题:重庆出租车有多野?
            如果你从未试过在陆地上飞起来,就去重庆打的吧。
lFzzn465F6043Xag.jpg
在重庆这样一个司机看了想流泪,导航听了想打人的城市,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拓儿车飞行员司机,他们每一个都是业务能力过硬的江湖传说。
rXqZWULyJUxyjWbm.jpg

毕竟要是没在脑子存一个重庆的活地图,但凡走错一个路口,就立马开启重庆立交桥一日游。
mIIWjV8vNBjKBBIv.jpg

图/穷游biu主 土司菠萝包包包

重庆的哥家属王俊凯就曾骄傲地说:我爸爸认识重庆所有的路。
GW29ENL6HonYEl79.jpg

“这世上只有导航里没有的路,就没有重庆司机开不出来的路。”
Mceadz49A1A9bBDn.jpg

但凡嗅到堵车信号,你就能看到师傅真挚热烈的眼神,伴随着灵魂发问向你投来:“你想好,信我,还是信导航?”
“信导航带你穿墙跳江
B80h8i6NrtjRaeR8.jpg

PVQwf66w1Vw1EFEz.jpg

得到肯定的答案后,重庆出租车司机就化身王者战场上的打野战士。
他能在任何宽度的路段上全油门驾驶,把一辆拓儿车开出的法拉利的架势,而你永远不知道他这次穿梭的下一秒,会带你出现在哪里。
y79sOUZ3KSKoSUSK.jpg
大部分时间里,乘坐重庆出租车跟外地没什么区别。
但是看你着急忙慌上车,听见你说要延误了,师傅就会嘱咐你系好安全带。
紧接着带你在重庆的街头,来一场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。你都未必有时间跟送别的朋友说一声再见,就一路火花带闪电奔向目的地。
nzcMCD3r6YdrLUuR.jpg
“2档起步,师傅换挡的速度比眨眼都快,安全带都带不来安全感,时常觉得重庆把拓儿车整的这么显眼,就是为了提醒路上的车:起开,我山城法拉利来liao”。
OvZkAFaiM62avM16.jpg
t37UXGgGr2X2332r.jpg

“人在前面飞,魂在后面追,唯一不能赶超重庆出租车前轮的,就只有重庆出租车的后轮。”
nBea97f3fIxG4i4C.jpg
奉劝各位在重庆赶飞机、火车时要谨慎算好富裕时间,别等到出租车了,再喊师傅搞快点。
Yo6Ow11ot1eZOxez.jpg
否则,你能做的就只有系好安全带,手指握紧拉手,脚趾抓紧地面,后背紧贴座椅。
EMAl77p9gOGTtg6Z.jpg

“全国最猛的重庆出租车师傅都有个俄航机长的灵魂,如果你看见有车飚过,那不是他们开太快,只是他们飞太低。”
“有幸体在重庆体验过黄色法拉利,比坐过山车还刺激,那以后在重庆坐出租再也不敢说赶时间,都是一上车就先交底“师傅,我不着急,咱开慢点。”
ZhqOTqZIhiwKpmIO.jpg

但有时候在出租车上原地起飞,也不能全赖出租车司机,有可能你们正通过的路况,是这样的。
ehvtZTdHr6HwWrNj.jpg
“你问我要去往何方,我指着大海的方向。”

在重庆出租车司机身上,你还能感受到GAI“老子吃火锅,你吃火锅底料”的火辣劲。
一旦堵车,师傅就要骂骂咧咧。
《疯狂的石头》导演宁浩被重庆戳中的点,就有重庆出租车司机的暴脾气:“路一堵,出租车司机就按着喇叭不放,整条街喇叭轰鸣,那股生龙活虎的劲儿扑面而来。”
fQD8DLHaAZL21d8a.jpg
“如果被别了车,还得追上去骂两句。”
HAm8ja1kQX9AKP8y.jpg

他们是暴脾气但也是热心肠,在飞速的车流中频繁变道,连续逼停三个车道,只为护送老人过马路。
OoV48x6jggRaXXrj.jpg

等到师傅开了口,只要你接了他的话头,这个 车头就闹热的紧。
即兴吐槽起来,一点都不输rapper。你说他下一秒站会在《吐槽大会》的舞台上表演也一点都不违和。
“不管他用啥子网络,用啥子GPS,他如果听导航的话,永远在里面转圈圈转不出去得。自驾游的游客来了,笑嘻嘻地把车开到解放碑,最后指着出租车哭兮兮地说,带我出去嘛。重庆方向没得东南西北,只有上下左右,GPS根本不管用!地图在重庆没得用的,我们才是活生生的GPS!”

面对怯生生的外地游客,重庆出租车司机也温柔的多,开车的同时化身一本重庆锦囊,跟你聊哪个巷子里藏着好吃的小吃,哪个时段哪个景点不要去,从上车给你聊到下车,生怕你在重庆玩不安逸。
viN634P6445n5r3h.jpg

如果有一天,这世上出现了水陆空三栖出租车,我也只敢相信是在重庆。
t66ddr6d8eWDPeDB.jpg

图/穷游biu主 依云yiyu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12

帖子

4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4
发表于 2021-3-4 03:1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说重庆了。咱在本地的新建立交桥下,也曾经迷路过。直到跑到乡村,才迷途知返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